银川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助力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来源:银川城投网站发表时间:2022-06-08

  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之际,为助力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圆满成功,银川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作为银川市国资委领导下的市属国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牢记公司姓“党”的第一政治属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将保障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期间的会务用车作为公司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精心准备、精心组织,通过提供10辆红旗牌新能源汽车,全力保障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期间的会务用车。6月8日,公司提供的10辆红旗牌新能源汽车已全部在悦海宾馆集结到位,整装待命。

  2022年,为树立行业标杆,引领绿色低碳出行方式,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3060”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部署,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抢抓新能源产业的历史发展机遇和市场先机,与阅海宾馆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建立“以公司为资产依托、首汽汽车为市场供应链及运营主体、悦海宾馆为场地提供及资源拓展方”的合作模式,采取购置红旗牌新能源汽车,在悦海宾馆建设分布式光伏、充换电站的方式,用于保障和满足悦海宾馆公务及国宾用车等需求,引领推进区市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用车新能源化。

  下一步,公司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围绕共享单车充换电、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新能源汽车换电站、分布光伏四个业态全面发力,构建集车、桩、位为一体的智能化管理服务平台,搭建“光、储、充、换、管”五位一体的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打造银川市城市零排放绿色循环产业链,实现经济效益和环境保护双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图片2.png